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台灣衣服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台灣衣服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台灣衣服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外套全系列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外套全系列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外套全系列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根據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,針對73名年齡介於50至83歲的民眾進行分析與調查,記錄他們的性愛活動頻率與認知能力是否產生對應的關聯,結果發優雅印花抓皺造型澎澎袖設計寬鬆上衣.2色現,每星期都有從事性行為的民眾,視覺與語言的認知能力都比其他受測者來得厲害許多。

因此,如果男性朋友們做愛時,想要生出健康又比其他人較聰明的寶寶,「裸睡」除了增加受孕機會,也可以提高精子品質,精子的活動能力也較佳。



過去就有這類型的實驗研究,馬里蘭大學的心理學家日前也觀察小白鼠,發現性愛可以刺激老鼠的大腦認知,增加其「海馬體」神經元的數量,產生Ob嚴選館長精選更多新的腦細胞,認知功能與海馬體都有改善跡象,認定做愛有助於提升生物的記憶力。

▲研究再次指出,時常做愛可以增強記憶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研究員萊特(Hayley Wright)表示,很多人年紀一到就不願意從事性行為,雖然性愛與智商的關聯仍需要再進一步研究,但研究機構充分掌控,老年人若有較高的做愛頻率,確實會比其他同齡層還要來得聰明,「這就是我們要挑戰的傳統思維。」

之前才有美國馬里蘭大學(University of Maryland)與荷蘭的研究指出,性行為可以幫助大腦活化,增強記憶力,比那些「不願意做愛」的人還來得聰明。英國牛津大學與考文垂大學最近再次證實,時常做愛的人真的較聰明許多,且此研究在老年人身上效果可見。

荷蘭科學家也曾針對71歲老人進行觀察,發現仍擁有性生活的老年人比起沒有性生活的人,大腦記憶力、理解力及認知能力都較其他人厲害許多,認為性愛有助延緩老人癡呆症。

另外,除了做愛,美國史丹佛大學(Stanford University)也對500位男性進行測試1年,記錄他們穿著的內褲種類和精子品質,發現白天穿著較寬鬆的四角褲、晚上則是裸睡的男性,其精子的活動量和質量較高;反之,若平日穿著較緊身內褲、晚上不裸睡的男性,其精子的活動量和質量比裸睡男性少25%。



長褲穿搭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iy80dn2o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