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退貨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退貨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退貨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童褲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童褲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童褲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《小波與露比》是一本動物福利故事繪本,故事以流浪狗「小波」為主角,從大家最關心的流浪動物出發,同時關注農場動物的福祉,傳達「健康的動物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」的理念。

狗醫生協會志工演出《小波與露比》的故事。台灣拜耳/提供
分享
小波是一隻流浪狗,巧遇迷路的小貓咪露比。小波帶著露比找回家的路,沿途遇到了雞、牛、豬等農場的動物,給予牠們鼓勵與協助,露比終於回到主人溫暖的懷抱;小波也找到了新家,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每年的10月4日是世界動物日,企業與協會希望藉著《小波與露比》的故事,能讓更多人了解愛護動物,建立人與動物的良好互動,一起讓世界更美好。
小朋友聽完故事後與狗醫生互動。台灣拜耳/提供
分享


Ob嚴選簡約系列為了能讓《小波與露比》的內衣品牌推薦故事可以被更多人聽見,台灣拜耳與台灣狗醫生協會合作,到宜蘭、台中、高雄國小六所國小校園,由狗醫生、志工一起說故事。

第一、二場已分別於9月21日及26日,在高雄福東國小及台中南屯國小舉行,有近200位學生參與。

台灣狗醫生協會理事長張泮崇表示,去年狗醫生到台北振興醫院與老人及小朋友,今年帶著狗醫生到南投埔里國小與特教生互動,不少狗醫生也是領養的狗狗,十分貼近《小波與露比》故事,希望在狗醫生的引導下,一起參與推廣,讓更多小朋友親近動物,了解動物福利的重要。

台灣拜耳企業溝通部處長黃庭郁表示,企業專注生命科學,致力於生命科學,提升人、動物及植物的健康福祉,動物福利就是其中一環。台灣近年來關注動物保護議題,但愛護生命,重視動物的福利與健康,要從教育做起,以小朋友喜童衣歡的方式,讓他們知道生命的珍貴及尊重和愛護動物。因此拜耳編寫《小波與露比》的故事繪本,提供給小朋友閱讀,從小紮根,建立正確的動物福利觀念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iy80dn2o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